九日敬禮 Day 1

 

聖賀德佳九日敬禮─第一天


✠​靜思聖賀德佳的一段生命故事

聖賀德佳的神視天份是她超凡的魅力,她說:「在母胎成形之初,天主用生命氣息喚醒我時,神視就印鑄在我的靈魂裡。三歲時,便曾見到巨大的光芒,震撼我的心神,不過,當時懵懂無知,無法告訴他人。一直到十五歲,我能看到很多內在事物,並單純地將所見的說出來,而聽到我說這些事的人,都感到十分震驚。因此,我將在靈魂內所見之事,儘可能地加以隱瞞。」​

天主賜給每一個人天賦,並允許我們運用不同的稟賦來生活,以光榮天主。

 

✠​唸聖賀德佳禱文:我呼求祢,我的天主

喔,我的天主,
我呼求祢,你就答覆我。我懇求祢,祢就恩賜我所渴求的一切。
我所尋所覓,在祢這裡都可找到。
我以敬畏之心、喜悅之情,在祢面前,我的天主面前,彈奏著十弦琴,
我的所作所為,都遵行了祢的旨意。
我將一切希望,擺置在祢手中,我幸福地歇息在祢懷裡。  (擷取自: 畢生功德)

 

✠​唸天主經

我們的天父,願您的名受顯揚;願您的國來臨;願您的旨意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
求您今天賞給我們日用的食糧;求您寬恕我們的罪過,如同我們寬恕別人一樣;
不要讓我們陷於誘惑,但救我們免於兇惡。阿們!

 

✠​信友禱詞

天父,每一個人都是祢用祢的愛所創造的,同時賜給我們許多的恩寵,求祢透過聖賀德佳的代禱,讓我們認出我們的不同稟賦,是祢賜下的禮物,讓我們得以在此時此地完成我們的任務。為此,我們以主基督的名祈求。

 

✠​祈求聖神、聖賀德佳          

聖神請降臨,來到我們心中!
聖賀德佳,請為我們轉求!

其他針對賀德佳禱詞歌曲可用來幫助或用來做補充,讓我們更深入祈禱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