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日敬禮 Day 3

 

聖賀德佳九日敬禮─第三天
 

✠靜思聖賀德佳的一段生命故事

賀德佳在神視當中看到生命的最初泉源,天主,那三位一體的愛。她看到天父是炫目的光,光中有位寶藍色的人,美麗無比,賀德佳認出祂就是道成肉身的天主子。這位寶藍色的人被溫柔的紅色燃燒火苗所浸潤,火苗是聖神。天父、子與聖神,形成唯一的光焰: 三位一體的神(當知之道,第二個神視,第二部份) 。身為人類的我們應該都活在這光焰之中,在天主的愛中燃燒,在天主內生氣蓬勃地活著。

 

✠唸​聖賀德佳禱文:我呼求祢,我的天主

喔,我的天主,
我呼求祢,你就答覆我。我懇求祢,祢就恩賜我所渴求的一切。
我所尋所覓,在祢這裡都可找到。
我以敬畏之心、喜悅之情,在祢面前,我的天主面前,彈奏著十弦琴,
我的所作所為,都遵行了祢的旨意。
我將一切希望,擺置在祢手中,我幸福地歇息在祢懷裡。  (擷取自: 畢生功德)

 

✠唸​天主經

我們的天父,願您的名受顯揚;願您的國來臨;願您的旨意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
求您今天賞給我們日用的食糧;求您寬恕我們的罪過,如同我們寬恕別人一樣;
不要讓我們陷於誘惑,但救我們免於兇惡。阿們

 

✠​信友禱詞

全能的天主,祢吸引所有的人來到祢的心中。祢派遣了先知,賜下召喚,在每一個時代,並呼籲人們回頭改過向善,歸向真理。我們感謝祢,賜給我們賀德佳,讓她到人間來,讓她在猶豫不決中,躺臥病榻。當我們軟弱時,遇到同樣的事情時,請安慰鼓勵我們。我們把所有的祈求與困頓交託在祢手中。我們透過主耶穌基督祈求。

 

✠​祈求聖神、聖賀德佳        

聖神請降臨,來復甦我們的生命!
聖賀德佳,請為我們轉求!

其他針對賀德佳禱詞歌曲可用來幫助或用來做補充,讓我們更深入祈禱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