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禮物

 

因應會員及課程學員之需求,協會不定期提供課堂中所提及之產品,作為我們彼此的愛的禮物。

協會重要精神在傳遞聖賀德佳身心靈理念和與大自然療癒力相關自然療法,引領大眾認識大自然的復原力與善度幸福人生的生活方式,幫助大眾在生活各個面向,成為一個整全的人。所以致力於分享對我們身心靈有益處的知識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學習並實際運用於生活中,讓人人都能美善與健康。

在課堂上或是書籍上分享的知識,相當鼓勵大家自己動手做。協會僅為提供不便DIY的會員和課程學員能方便取得產品並使用於生活之中而製作,一方面是協會為會員和課程學員的一份服務,另一方面大家的支持購買也是幫助協會能持續運作的一份力量,所以稱這些產品為愛的禮物。(*本期產品材料─乳霜、花精、精油、瓶盒由療癒綠有限公司捐贈提供。)

這裡提供六個愛的禮物,他們的介紹如下,DIY的材料數量以及更詳盡的介紹,可參考書籍內文:

  • 德國醫生愛用的聖賀德佳香草植物養生寶典:紅花百里香P.127。
  • 第五屆德國新巴赫花精療法一階研習營手冊:P.24、P.28
  • 新巴赫花精1:伯利恆之星P.144、榆樹P.148、白楊P.155
  • 新巴赫花精2:榆樹P.145、伯利恆之星P.239
  • 精油介紹取自Dietmar Krämer柯磊墨醫師德文書籍Neue Therapien mit ätherischen Ölen und Edelsteinen in Verbindung mit Bach-Blüten-Hautzonen. 尚無中文譯本,由王真心老師暫譯檸檬精油、廣藿香精油、花梨木精油的介紹如下附件。

☝ 有需要訂購的會員可至會員群組中詢問喔!

----------------------------------------------------------------------------------------

 

愛的禮物1. 檸檬精油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6BGihYRcaP6OPk8iGp_p4vGoup7ge203/view?u...

愛的禮物2. 廣藿香精油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yuA3v4c_ZG4xesHjaGyv4L-yVh0Gkcb5/view?u...

愛的禮物3. 榆樹止痛乳霜(紓壓活絡霜)

愛的禮物4. 伯利恆之星乳霜(祛驚化瘀霜)

愛的禮物5.  紅花百里香膏

愛的禮物6.  清場花精